【起造新台灣】三分鐘入黨懶人包!一起加入民眾黨,成為守護台灣民眾最強陣線!

以往,只有一個人,掛上白袍,走出台大醫院,醫治這個社會沈痾許久的弊病。
 
現在,有了一群人,在立法院、在地方,為台灣努力開創理性、科學、務實的第三條道路。
 
未來,我們期盼更多人與我們並肩同行。
 
動盪不安的時刻,需要的不再是說,而是做。我們對台灣政治失望太久,但舊的不告別,我們只是一再失望,台灣,值得一個強力監督執政、不偏不倚的第三勢力,衝破困局。
 
揮別舊時代,起造新台灣,請一同加入民眾黨,團結守護台灣民眾最堅強的一股力量。
 
唯有壯大,才能改變。

點選連結,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member.tpp.org.tw/partymember_registered/


---
三分鐘教你如何加入民眾黨,一起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

1. 進入官網首頁,點選官網右上角「成為黨員」,即可開始進行線上入黨程序。



2. 輸入您設定的帳號、密碼,個人資料,並上傳身分證正反影本圖檔(可直接使用相機拍攝),最後勾選同意隱私權使用政策。



3. 輸入完畢後,即進入人工審查階段,經中央評議委員會審查完畢、確認符合入黨資格後,即透過手機簡訊/Email通知繳交黨費。



4. 收到回覆,確認成為具有民眾黨黨員資格後,仍須完成黨費繳交程序,才能成為正式黨員!點選官網右上角登入,即可進入黨費繳交程序。



5. 輸入預設的帳號、密碼、身分證字號,登入黨員進入黨費繳交程序。



6. 進行個資確認,確認無誤後,請一樣勾選同意隱私權使用政策,進入黨費繳交程序。



7. 可使用悠遊付、信用卡、超商繳費⋯等方式繳交黨費,年度黨費為500元(每年收取一次)/終身黨費為10000元(一次繳清)。




8. 使用悠遊付/信用卡繳費者,會跳轉至此成功畫面;使用超商及ATM匯款者,則請拿取代碼至超商及ATM繳費,並等候簡訊及Email通知。



9. 收到簡訊及Email通知,即完成黨員重整作業,成功成為民眾黨正式黨員。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