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遞 議員張雪如送月餅關懷啟智中心慢飛天使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的彰化縣議員張雪如,17日下午結合民間社團、黨員幹部,一同帶著數十盒月餅等物資,到員林聖家啟智中心分送給院童,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張雪如議員充滿感謝表示,這批愛心月餅是由帝篁國際公益平台吳珅篁、育達商職校友會,與台灣民眾黨聯合捐贈,並由北斗知名老字號的合興珍所贊助;另有部分物資則由她的服務處協助募集。

員林聖家聖智中心成立30多年來,長期收容托育身心障礙的孩子,目前除了日間收託42名孩童,還有早療、學前教育、職前教育等教養工作;老師們指出,大家都很感謝這批愛心月餅的到來,讓孩子們提前感受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的過節氣氛!

張雪如提到,台灣民眾黨的理念,跟她從政以來所投入的工作理念相近,就是把愛與善傳出去。也因此讓她看見更多的責任,願意承擔這份使命,這是她加入台灣民眾黨的最重要原因,很感謝身邊有這麼多夥伴相挺,大家攜手一起把愛傳出去;當然更開心的是,可以看到這群孩子們無憂無慮的開心笑容,她呼籲大家與親友相聚過節的同時,別忘了向你愛的人或愛你的人,互道祝福、說聲中秋節快樂。

(中時 謝瓊雲 報導)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