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9/23 節目預告
今天(9/23)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今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本土疫情8百多人往生 蘇陳定調: “3+11非破口” “防疫攻守兼備”...鬼話連篇?

本土疫情造成逾800人染疫身亡,面對外界將疫情破口指向機組員3+11檢疫措施,行政院做出的調查報告卻不認3+11是破口,蘇貞昌赴立院進行疫苗專案報告時,更已棒球隊比喻防疫工作,自豪「政府攻守兼備」,無視疫情對國人健康和民生經濟帶來的巨大衝擊?

🤔 中國突禁釋迦蓮霧 蘇貞昌:鼓勵國人多多食用...救農民只剩這一招?

繼鳳梨之後,中國海關又無預警禁止台灣釋迦、蓮霧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直言「完全無法接受」並要向WTO提出控訴,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再度鼓勵國人多多食用,難道救農民只有爆買爆吃這一招?

🤔 藍主席925出爐 張亞中“陪榜變黑馬” 藍營選將大賣亡黨感...但基層不買帳?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登場,這次黨魁之爭空前激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一場辯論會後聲勢暴漲,雖然張亞中的論述讓深藍基層很有感,但意識形態十分鮮明的他若真的當選,將對藍營帶來什麼影響?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 立法委員/蔡壁如
🗣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剝雞)
🗣 民眾黨基隆市安樂區主任/劉韋巡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