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聲明】強烈譴責簡舒培發言人,用反民主手段強迫柯文哲主席道歉!
對於民進黨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本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四個堅持」,若不遵從就要向總統道歉,這般樹立威權、反民主、反言論自由的作法,作為台灣本土民主政黨,台灣民眾黨在此表示強烈譴責。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一個政黨發言人,竟在議會殿堂上,使用自己的職權、用質詢的手段要求複誦總統談話,否則「就要跟總統道歉」,用黨同伐異的鬥爭手段,將對方貼上紅色標籤,是一種反民主的作為、威權復辟的象徵。

蔡峻維強調,這樣的低劣質詢方式,不僅無益市政,更分化台灣內部團結。民眾黨早已多次透過聲明、臉書發文強調認同蔡英文總統「四個堅持」,為何還要強迫特定對象在議會複誦才算認同?蔡英文總統所提的「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難道就是用這種方式來達成共識,再用網軍、媒體打壓異己促成團結?

台灣民眾黨更要就教民進黨蔡英文主席,請問簡舒培發言人代表民進黨,用這樣的質詢方式,來強迫對方認同,若不從就必須道歉,您認同嗎?2016年您當選總統時,曾表示「我當總統一天,沒人需要為他的認同而道歉」,您說話算話嗎?

蔡峻維表示,既不民主、更不進步,整個政黨,只剩下「黨」這個字有意義,民主進步黨掌權後的墮落,人民都看在眼裡。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