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誠摯邀請各位老朋友 繼續當民眾靠山 黨費繳交至1月31日
各位黨員朋友好,過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今年我們也想邀請你,繼續做 #台灣民眾的靠山
 
去年6月我們展開「起造新台灣」回娘家活動,累計超過8000名朋友成為我們的黨員,今年同樣期盼大家給我們支持和鼓勵,在 #1月31日 之前完成繳交黨費作業。

我們在立法院擦亮「#最強在野」的招牌,第十屆第四會期提出 #108案,持續推動《跟蹤騷擾防治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農民健康保險條例》、《運動產業發展條例》和《氣候變遷因應法》等,更參與 #170場記者會#42場公聽會,積極監督政府。

尤其針對居住正義、社會公義、客家語言、教育師資、軍備購置、交通改革、防疫政策上,背後都有我們出一份力,相信你的生活因為有我們,感到更加美好。

翻轉台灣政治道阻且長,需要大家 #與我們並肩前行,我們也希望各位廣傳連結(https://joinus.tpp.org.tw/),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理念與成績單,#1個人拉5人,加入壯大台灣、守護民眾的行列!

---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