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別讓人民一直等 快篩陽性應等同PCR陽姓
別再讓政治心魔阻礙防疫,快篩陽性等同PCR陽性應儘速落實,簡化投藥流程,如果只是礙於藥買不夠,那就快去買,8400億的特別預算不只是為了振興,更是為了讓守護人民免於病毒傷害。
 
目前新冠口服藥備存量僅佔全台總人口的3%,陳時中部長更是誇下海口即使真的有360萬人確診,現在到手的37萬藥量就夠用,結果就是人民想吃抗病毒藥關卡重重,硬是被政府搞出飢餓行銷。

更別說如今快篩要排、PCR要等、視訊診療難掛號、領藥拿藥更是等等等,確診者拿到口服藥時,往往已經錯過黃金用藥期。

4月疫情爆發以來上千人中重症、155人死亡,台灣人民用生命與自由替民進黨模式的「共存」做測試;缺疫苗、缺快篩、缺抗病毒藥、缺人力的防疫措施不是共存,是投降,逝去的百姓又何其無辜。

3月底政府僅購買約126萬劑快篩,嚴重不足全台灣人民使用,4月疫情加溫後更是爆發快篩之亂,指揮中心到了5月才急補破網,匆忙加購2.4億劑,到立法院報告卻連資料都拿不出來。政府落後部署不只這一樁,花了17個月買BNT疫苗、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在4月抵台,指揮中心5月10日才簡化開立流程,簡直拿確診者的命開玩笑!

儘管民進黨政府傾巢而出,用盡所有話術宣傳現在的防疫政策是一步一步穩健的走向開放,攤開成績卻是全台單日本土確診者突破6萬大關,衝上世界第一,單日死亡人數翻倍成長、屢創新高,在這樣危急之際,卻還有綠營側翼大力鼓吹自我染疫,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指揮中心也不聞不問。

民進黨不該再拿人民的健康和病毒對賭,只為選舉與政權延續,趕緊務實的擬定防疫策略、停止惡質側翼帶風向、向外採購防疫物資,尤其是抗病毒藥等,才能真正穩定的走向共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