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對外投書欺騙全世界 對內嘲諷人民是乞丐 民進黨專心做好防疫這麼難?
從口罩、疫苗、快篩、開藥到醫療量能,通通都讓基層苦撐、民眾苦等,在民進黨政府的多重宇宙中「台灣成功控制疫情」,這般國家級反串,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當民眾苦不堪言,為了快篩四處排隊,綠營忙著投書做外宣,綠營側翼也沒閒著,對排隊的民眾開嘲諷,直指在風雨中為家人排隊的民眾是「快篩乞丐」,言論冷血又充滿仇恨。

指揮官陳時中5月12、13日分別在土耳其、巴西、美國媒體投書,尤其向確診數只有1千多例的土耳其,宣告要實現「零防疫缺口」;又向已經解封的巴西,宣傳新台灣模式受巴西人關注,民進黨政府從大內宣到大外宣,自我催眠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老陳賣瓜不只這一樁,一年前的5月13日,陳時中部長也投書英國《金融城早報》,當時風光地表示,台灣能幫忙建立全球衛生體系,然而不到10天後,台灣的確診數就「校正回歸」;如今台灣確診數攻佔世界前三名,陳時中部長卻仍自認防疫成績優異。

台灣過去自許「Taiwan Can Help」,如今防疫亂成一鍋粥,確診數連4天超過6萬例,有595間長照機構淪陷,超過2000所學校停課,連美國疾病管制中心也將台灣疫情風險升級,不建議前往旅遊,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能說「國際越來越重視台灣」,官員的同溫層這麼厚,難怪感受不到民間疾苦。

疫情嚴峻,政府除了與國際交流經驗,不妨先看看台灣各縣市也有不少好的政策,可以提供政府施政參考,千萬別為了政治算計或逞一時口舌之快,浪費珍貴的防疫時間。

我們認同陳時中部長爭取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苦心,但台灣目前已自顧不暇,民眾期盼的不是大外宣的精神勝利,更不是冷血嘲諷百姓的惡毒言論,希望政府務實面對疫情,向國人充分釐清防疫措施,才能真正達成陳時中部長「零防疫缺口」的目標。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