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眾新希望 全國共同政見
「民眾新希望」成就台灣的新希望,民眾黨全國參選人共同提出5大政見,從中央深入地方,創造世代共行的永續台灣,邀請你與我們一起讓改變成真,為台灣的未來勇敢一次!
 
2022年地方選舉是民眾黨創黨以來,第一次面對的全國性選戰,我們沒有太多資源,但我們有熱情和毅力,在 #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 方面,戮力追求每個世代都能安居樂業的台灣,讓民眾不必再含淚投藍綠,可以擁有更好的選擇。

從基層的議員、里長、鄉鎮市民代表,做為出發向前的起點,也挑戰桃園市、宜蘭縣、竹北市執政,為了追求社會安全,我們關注國際情勢與疫情造成的通膨危機,協助弱勢朋友責無旁貸;我們要讓民眾過好日子,追求經濟繁榮的同時,照顧地方的中小企業,正視2050淨零碳排,把政治落實在民眾生活的每一天。

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不是只能二選一,綠能、節能、減碳都可以在住宅、公共運輸上實踐;對於民眾最在意的居住正義,可以參考台北的經驗,從興建社宅、包租代管、分級租金補貼到稅制改革,督促各地方政府積極推廣;最重要的是,我們從不贊成大撒幣債留子孫,嚴守財政紀律,珍惜每一分納稅錢。

鄉親的一個笑容、一聲加油,都是我們拚下去的動力,我們將持續用汗水取代口水,用行動替代口號,擔綱民眾的靠山,11月26日地方選舉,請支持民眾黨參選人,讓公開透明和理性科學的力量深入地方,為自己、為下一代開創更美好的台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