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眾新勢力。2022九合一大選 台灣民眾黨第十二波地方提名名單
第12波民眾新勢力強勢出擊!我們要將民眾黨理性、務實、科學的中道力量,傳達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為了深入離島基層,我們將澎湖服務處升格為地方黨部,也很榮幸前澎湖縣副縣長許智富認同民眾黨理念,願意披上我們的戰袍,再次爭取地方支持,競選澎湖縣議員。

澎湖縣黨部執行長莊國輝也將轉戰馬公市民代表,與許智富共同打拚,讓大家有超脫藍綠的新選擇,期盼正式翻開澎湖多黨參政的民主新頁。

我們不曾忘記原住民族是台灣原本的主人,深切期盼能與他們共創「共榮、自治、共享」的公共對話平台,曾任原住民協會理事長的劉光榮將投入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選戰,他已摩拳擦掌、準備好為桃園市復興區服務。

競選資源雖然有限,但我們服務民眾、為民喉舌的熱忱從不打折,懇請大家年底惠賜一票,讓民眾黨翻轉政治僵局,改變成真!

---

許智富
澎湖縣馬公市
澎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被提名人
學歷: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現職: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委
經歷:澎湖縣副縣長、建設處長、民政處長、西嶼鄉公所秘書

---

莊國輝
澎湖縣馬公市
澎湖縣馬公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被提名人
學歷:臺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現職: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執行長
經歷: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分析師主任/行銷策略主管、億科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客服與銷售經理

---

劉光榮
桃園市復興區
桃園市復興區(山地原住民)第三選區區民代表被提名人
學歷:六和高工
經歷:永大順負責人、統一企業業務司機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