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眾黨問政,品質絕對保證!
民眾黨問政,品質絕對保證!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五會期立委評鑑結果,恭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張其祿高虹安蔡壁如榮獲優秀立委。


邱臣遠委員從交通委員會轉戰外交國防委員會,表現依舊亮眼,從俄烏戰爭看見台灣國防困境、揭露柬埔寨詐騙事件等等,邱委員一直保持理性問政、用心服務的態度,未來也將致力於提升國防武力、提升國際參與,推動台灣往更好的方向邁進。


財政委員會的立委張其祿主張「更好的服務來自堅持」,雖然他時常南北往返,服務高屏地方鄉親,但他從未缺席立院質詢,更用專業持續關注財政紀律、居住正義等議題,拿出學者的知識、耐心,結合立委行動力,成為監督執政的最強力量。


高虹安委員不僅獲選優秀立委,還拿下經濟委員會公民評鑑最高分,在第五會期高委員不僅重視產業轉型、數位發展,也關心電價調整、供電穩定等民生問題,用犀利的質詢戳破執政黨政治騙術,為台灣人民權利把關。


蔡壁如委員在社福衛環委員會,打破政府「超前部署」的謊言,強力反映民眾真正的需求,為防疫第一線無數醫護喉舌,積極推動氣候變遷法、礦業法修正、海洋保育法、菸害防制法修法等,關心環境永續與民眾健康,要讓下一代過得更好。

我們在多項評鑑指標都名列前矛,未來我們也將秉持「最強在野」的招牌,繼續強力監督政府,為人民發聲。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