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第二屆黨主席及黨員代表連署GO!
2022年民眾黨創黨以來首次全國性地方選戰剛落幕,各界檢討改革的建議我們都聽到了,接下來需要大家幫忙,才能眾志成城繼續迎接下一個考驗!
 
民眾黨第二屆黨主席暨黨代表報名將在今天18:00截止,符合參選資格的人需要在12月3日(六)、12月4日(日)兩天內,黨代表參選人獲15位黨員連署、黨主席參選人得到300位黨員連署,才能成為候選人。

我們隨即將在12月5日(一)公開直播抽取候選人號次,並公告候選人名單及政見,力求以最快速度重整腳步,準備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
面對挑戰可以失望、不能絕望,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穩,集思廣益才能把力量用在對的地方,繼續為民眾服務。

時間有限,請各位關心民眾黨發展、並有意參選黨主席、黨代表的黨員加緊腳步,歡迎大家積極參與,與我們共同寫下台灣民主新篇章。
 
➤連署時間:12月3日(六) 09:00-12月4日(日)18:00
➤候選人應取得連署數:黨代表15位黨員、黨主席300位黨員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