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回應民意 內閣總辭 敗選者聯盟別再來!
注意看,這個院長太狠了!注意聽,民進黨又要說謊了。

當蔡英文總統說「人民可以拍桌」,蘇貞昌院長卻反罵民意代表「在那叫什麼」;當民進黨急著抓戰犯,蘇院長仍穩坐大位,率領一票「敗選者聯盟」繼續衝,這不是藐視民意,什麼才是?

選舉大敗,象徵操作抗中保台和政績牌不受民眾認可,不僅防疫不力、民生經濟惡化、戰爭風險加劇,勞工實質薪資倒退嚕,物價卻一漲不回頭,貧富差距已擴大到6.15倍,民眾不要政治惡鬥,只想要安穩過日子。

當今內閣本就是2018年縣市長敗選者聯盟,對居住正義、貧富不均、勞保問題總是打假球,甚至打壓新聞媒體,又企圖透過「數位中介法」剝奪言論自由。這般蠻橫專權的傲慢內閣,理應立即總辭,更不該成為延續敗選者政治生命的舞台。

在蔡總統護航下,蘇院長官位安了,民眾可無法安心,攸關打擊炒房的《平均地權條例》,躺在立院超過240天不排審;此次投票率低落,也凸顯「不在籍投票」勢在必行;還有《氣候變遷因應法》和《產業創新條例》第10條之2,亟需掌握優勢席次的民進黨團推動。

民眾對執政黨當頭棒喝,內閣改組只是剛好而已,但看看蘇院長的戀棧,還有衛福部、NCC、中選會竟也彷彿事不關己。

如果真要反省檢討,施政必須全面革新,挽救凋敝的民生經濟,別再讓行政院各部會成為安插落選者的回收廠,該真的用人唯才,否則到了2024年,販售再多「芒果乾」也難得民心。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