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黨主席偕黨團拜會游錫堃院長
團結為民,台灣就有希望!

柯文哲主席與民眾黨團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立法委員陳琬惠委員,一同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針對《全民共享條例》等優先法案交換意見,爭取對民眾最有益的立法方向。

柯文哲主席感謝游錫堃院長秉持中立,即使民眾黨團只有5席立委,仍能在院會、預算審查、朝野協商表達意見。民眾黨團積極讓政府聽見弱勢民眾的聲音,讓複雜難解的議題獲得更多討論,游錫堃院長也讚許民眾黨團的問政表現。
政治不只有鬥爭攻訐,而是要包容各方意見,在民眾福祉面前,我們謹記「不因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原則,不強調意識型態,不訴諸仇恨動員,更不必選邊站,如同此次拜會游錫堃院長,有了溝通就能進步,才能做出最符合民眾需求的決策。

接下來,民眾黨團將持續推動《全民共享條例》立法、《礦業法》修法,並督促兵役改革、《平均地權條例》後續子法訂定與配套措施,為政府把關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社會安全、居住正義和經濟繁榮,爭取跨越黨派的支持。
「共融社會、國家治理」是我們的目標,「最強在野」戰隊與柯文哲主席團結一心,加快改變台灣的腳步,全力以赴達成民眾的期待!

--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套裝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套裝和室內的圖像

--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眼鏡和套裝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套裝和室內的圖像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