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進黨的台灣價值 黑槍黑金黑道橫行!
清廉、勤政、愛鄉土,民進黨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到,民進黨的黨色應該從綠色改成黑金的顏色。

綠營在台南執政30年,爐碴取代良田、綠能染成黑金,議長選舉同黨相殘、賄選、暴力檯面化,官商黑金相護勾結,黨主席賴清德依舊死不認錯,竟然把一切醜事推給「不團結」。

台南這片土地見證台灣發展,孕育如鄭南榕等民主先賢,向來有「民主聖地」美稱,民進黨為了固權,把黑道勢力與金權遊戲帶進台南市議會,連自家立委都公開求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涉賄後自請停權,卻也不忘喊話「相信賴主席心裡清楚誰對黨最忠誠」,賴清德接著上演「揮淚斬馬謖」,但紙已包不住火,民進黨以一己之私不惜「黑化」台灣,社會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選前民進黨拿「終結黑金,贏回正義」作為騙票口號,選後民眾才知道原來綠色黑金就在我們身邊,數十年來官商勾結早已讓古都變黑,身為前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也有責任。

2015年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長涉賄為由,拒絕到議會施政報告,市政停擺逾7個月,如今民進黨籍議長涉賄,也請賴主席親自示範該如何「捍衛民主」。

學甲爐碴案偵結起訴郭再欽等8人、光電利益分配不均黑道當街開88槍震驚社會、正副議長賄選也已進入偵查階段,台南被綠色黑金籠罩都有事證,絕非賴清德口中輕描淡寫的「內鬥」。

完全執政,竟換來完全的墮落,民進黨辜負台南市民的期待,更讓民眾生活在治安惡化的恐懼之下,前市長賴清德與現任市長黃偉哲責無旁貸,請黃偉哲拿出一市之長的作為,切莫再像提線木偶只會被點名起身鞠躬道歉,也請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說明清楚民進黨與黑金盤根錯節的關係,真要反省改革,不該再粉飾太平虛應故事。

--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官商勾結 良田慘變爐碴地

2015年開始,時任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濫倒數十萬公噸爐碴,獲利逾21億,南市環保局當年接獲檢舉,「重罰」6000元敷衍了事,又對2019年里長具名檢舉置之不顧,超過1.6公頃的土地因為市府輕忽長期遭污染,黃偉哲一再護航被動不作為,卻又在2022年12月郭再欽被起訴時,硬拗變成「主動裁罰」、「主動移送」。

正義因為台南市政府看顏色辦案,又怠於稽查而遲到,代價卻是賠上台灣大片乾淨的土壤。台南學甲爐碴案宛如照妖鏡,讓社會看到民進黨「愛鄉土」的精神,竟然會因黨證、政商關係轉彎。

--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黑金掌光電 分贓不均街頭槍響

郭再欽涉入的案件,不僅只有爐碴回填一樁。台南學甲2022年11月爆發88槍擊案,槍手向郭再欽名下科技公司廠房開58槍後,再轉往市議員競選總部掃射30槍,警方證實該案牽扯光電利益,知情人士更爆料就是郭再欽在背後「黑吃黑」,不法獲利超過1億元。

台南綠能變黑金,前任經發局長也因圖利廠商被捕,黃偉哲口頭喊話「不推責、不逃避」,卻看不到絲毫改革,隨後賴清德在台南「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上把黑金說成「黨內互打」的謠言,也被外界發現民進黨根本無心改革黑金。

--
可能是 8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賄選變示忠? 請民進黨放過台灣

民進黨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涉入正副議長賄選案,具有濃厚黑金色彩的郭再欽在中間扮演重要角色,更傳出有人被不明人士「請上車」,議長選舉搞得人人自危,57位議員18位向警方申請安全隨扈。

邱、林二人自稱顧及民進黨聲譽自請停權,不忘喊話「賴清德一定最清楚誰才是對民進黨忠誠的人」,如果涉黑是表達忠誠的方式,請民進黨放過台灣,別讓黑金污染台灣政壇。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