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永恆之丘積水 林智堅請誠實面對!
斥資5億的納骨塔「永恆之丘」就是設計不良、遇雨會積水噴濺。民進黨從上到下只問黨意不問民意,議員造謠做球,林智堅自以為「撿到槍」,再度「複製貼上」論文抄襲案手法,把真相說成政治追殺,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綠營議員為了護航林智堅的錯誤施政,帶頭散布假消息。先是張冠李戴把負責設計的廠商簡報錯當市府報告,再硬扯積水是「特殊氣候狀況」,然而永恆之丘淹水並非單日特例,市府透過照片、影片與殯葬所工作人員一再證明,議員依舊視而不見,完全辜負選民的支持與信賴。

林智堅不肯承認設計失誤,拿著假消息幫自己護航,大言不慚地辯駁「2-3mm」不算嚴重積水,我們在此正告林前市長,慎終追遠的祖先牌位與祭祀空間,不是可以任由風吹雨打的「網紅景點」,任何積水都要極力避免。

也請林智堅不要高舉公務同仁、建築團隊上百人的名號,為自己的施政無能背書。永恆之丘遇雨就積水是客觀事實,而你與前副市長沈慧虹、前民政處長張力可就是最該向市民道歉與負起責任的人。

民進黨硬拗的嘴臉,大家真的都看膩了,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與宋品瑩 新竹市議員 及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 Christina,為人民監督把關,已經向監察院檢舉,要求徹查前市府行政疏失。而民眾黨高虹安市長主政的新竹市政府,挽起袖子做實事,未來將充分告知民眾資訊、邀請專家進行體檢,並針對半開放設計、停車位空間不足等問題研擬改善,以短中長期計畫分階段改善,力拚永恆之丘成為完善且舒適的祭祀園區。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