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馬歇爾基金會主任葛來儀 率團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
強化國際交流,精進立法工作!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率領「TUPP台美政策研究參訪團」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由黨團總召黃國昌與副總召黃珊珊接待,針對國防外交、台美關係、兩岸議題交流意見。

黃國昌期盼,除了簽署《21世紀台美貿易協定》,能與美方有更多國防安全、國軍訓練上的交流,也在半導體產業上推動合作。
黃珊珊則提到,柯文哲主席在市長任內,規劃戰備井、清查防空避難設施等措施,彌補全民國防建設的不足,未來也將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針對兩岸關係,我們堅定捍衛主權,同時也認為兩岸政府應盡速重啟直接對話管道,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近來「旅行社赴陸禁團令」及「金門漁船事件」正凸顯互釋善意的重要性。

我們珍惜每一次學習的寶貴機會,期待與各方團體交流意見,廣納更多元的觀點,充實立法工作,造福更多民眾。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