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想漲電價?先送檢討報告!
台灣民眾黨提案:經濟部全面檢討台灣整體能源政策、電價費率結構及台電相關各項支出及撙節措施前,電價應全面緩漲!本案今(26)日已通過程序委員會,週五進院會表決!

四月漲電價恐引發萬物齊漲,百姓荷包縮水。面對民怨,經濟部長王美花只會「建議」業者節能、不要跟著漲價;經濟部更誇張,還作梗圖告訴民眾烘焙坊每月用電不到700度,不用擔心漲價,結果被抓包「根本沒算進烤箱用電。」
如果試算烘焙坊電價漲幅,都能漏掉用電最兇的烤箱,難道半導體產業的用電,也只要計算日光燈的用電就好?民進黨政府的鴕鳥心態,不食人間煙火的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民進黨政府一手漲電價向人民要錢,轉手再向民間電廠高額購入綠電,讓台電財務黑洞持續擴大,但發電、儲電、配電及電網韌性不足等問題卻沒有改善,百姓的辛苦錢,還被送進「綠友友」口袋,弊案頻傳。

台灣民眾黨具體要求經濟部針對台灣整體能源政策、電價費率結構及台電相關各項支出及撙節措施,向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提出全面檢討報告,否則電價全面緩漲。政府一意孤行的錯誤能源政策,不該讓全民來擔!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