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台北隊與民眾新北隊再次站上端午龍舟賽場!
🛶 不留遺憾,全力以赴!
明天,繼續衝刺!

今年端午,民眾台北隊與民眾新北隊再次站上龍舟賽場,用汗水迎接佳節,也用行動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

幾個月來,大家利用工作與跑行程之餘持續集訓,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慢慢找到節奏與默契。

我們始終相信:「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既然站上龍舟,就認真練習;既然代表團隊,就全力以赴。一槳接著一槳,把團隊精神真正划出來。

龍舟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沒有人能單打獨鬥。有人掌舵、有人擊鼓、有人划槳,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全力以赴,整艘船才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今年,由 黃國昌 主席領軍的民眾新北隊,從去年分組墊底一路進步到今年分組第二。雖然最終在總成績比較後,以些微差距無緣晉級,但和去年的自己相比,已經往前划出了一大步。

民眾台北隊則兵分兩路出征,由 許甫、 台北市議員 張志豪 、 黃瀞瑩等人組成的「眾志成城隊」,以及 陳宥丞議員領軍的「不負眾望隊」共同參賽。兩隊都在賽道上盡情燃燒、奮力拚戰。其中,「不負眾望隊」更展現體能與專業訓練的成果,成功挺進下一輪,將繼續代表民眾台北隊迎接新的挑戰!

「全力以赴,不負眾望!」
龍舟賽有終點,但努力沒有終點。謝謝每一位參與訓練、參與比賽、到場加油的夥伴。無論成績如何,每一次揮槳、每一滴汗水,都是真實的付出;每一次進步、每一份默契,都是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

也請大家繼續為「不負眾望隊」加油,期待下一輪再創佳績!

祝福大家端午安康,我們繼續一起向前。🛶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