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告】預告:新版官網6/1正式上線
各位黨員朋友,大家好:

度過了辛苦的2020年,萬萬沒想到2021年的考驗更加嚴峻。

本土疫情的延燒,打亂了我們原先的生活規劃,但也正是這場疫情的嚴峻,讓我們體認到,台灣民眾可以團結,但團結背後的意義,不代表只能夠剩下一種聲音。

疫苗政策上,需要更透明的資訊;紓困措施,需要更簡便更完善的考量,這些任務,都需要一個更專業、更具監督能力的在野黨,才能使命必達。

在這場疫情之下,我們定位自己為一個「追求真相、解決問題」的政黨,面對執政黨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我們就事論事、堅持是非。我們認為所謂的柔性政黨,應該是「柔中帶剛」,勇於批評當權者,讓當權者能謙卑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能讓台灣真正走出困境。

突如其來的疫情,也讓台灣民眾黨對各位黨員朋友的承諾來晚了一些,雖然相隔在各地無法相聚,但我們還是誠摯希望大家,一起來逛逛我們的全新官網,透過線上作業一起「回娘家」,完成黨員資料重整工作。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將於6月1日(二)早上10:00更新,官網2.0將正式推出,而期待已久的黨員資料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也將同步展開。

敬請各位黨員朋友於6月1日10:00起,登入官網2.0進行黨員資料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詳細資訊及操作說明,當日將於臉書公佈)

台灣民眾黨,會持續為台灣民眾做先鋒,邀請各位黨員朋友,成為我們最強的守護者,作伙「起造新台灣」。

疫情期間也請各位黨員多加留意做好防疫,祈願大家平安順利!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