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2022國際局勢與台灣角色」論壇
2021年,國際局勢詭譎難測,變化速度之快也是過去罕見,美中兩大強權競爭持續廣化、深化,新冠疫情更大幅影響了世界政治經濟體系。面對百年一遇的大變局,各國都在調整步伐,在錯綜複雜的國際政經關係中尋求對國家、對人民的最佳解方。
 
2022年即將到來,美國將迎來期中選舉,中共也將在二十大確立下一屆的領導班子,可以預見國際情勢短期內難以緩和。台灣夾在美中之間,在兩大強權激烈競爭下,又該如何自處?

為此,台灣民眾黨政策智庫將在12月25日舉辦「前瞻2022國際局勢與台灣角色」論壇,邀請多位國際關係、兩岸關係領域的專家學者到場與談,分為三個場次來討論台灣與美國、中國大陸、日本的關係。

無論是外交或是兩岸關係,都需要務實以對,不該被意識形態綁架,更不能困在政黨畫出的小圈圈內。美好的耶誕佳節,歡迎您參與本次論壇,一起與專家學者們從專業角度出發,探討2022年的國際局勢和台灣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前瞻2022國際局勢與台灣角色」論壇
➤活動時間:12月25日(六)09:00至14:40
➤活動地點: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