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台灣經濟論壇
面對全球經貿變局,台灣無法置身事外,不僅夾在美中經貿戰之間,也積極爭取 #國際經貿組織的入場券 ,正值 #元宇宙 時代,數位化和人工智能的腳步越來越快,台灣的挑戰也將更加嚴峻。
 
台灣急欲加入CPTPP,但進口 #福島核食 恐怕是必須付出的代價,如何兼顧台灣的經濟與民眾的食安、協助本土產業轉型,是不可忽略的議題。

1218公投掀起 #能源政策 的檢討聲量,在全球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下,台灣勢必將推行「 #碳定價」,催生節能與儲能設施,拉高再生能源的佔比和種類,對此政府應該如何 #穩定供電

疫情讓國際經貿大洗牌,元宇宙概念熱烈發展, #虛擬貨幣 的種類也越來越多,我們必須趕緊跟上數位經濟、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的腳步,即刻著手培育相關人才,但台灣卻還沒確定虛擬貨幣的主管機關!

對於種種永續發展議題,我們將在1月11日(二)舉行「 #永續台灣經濟論壇」,與會者包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立法委員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跟民眾一起思索「 #產業轉型」、「 #能源政策」和「 #新經濟」三大主題,找到台灣拓展經貿的可能性,歡迎你來報名參加!

【永續台灣經濟論壇】
➤活動時間:1月11日(二)09:00至16:30

➤活動地點:立法院群賢樓9樓大禮堂(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Op1rvX

➤報名截止:1月10日中午12:00

➤洽詢電話:(02)2358-5858 #3110、3132

【防疫須知】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入場須配戴口罩。疫情期間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有身體不適切勿報名。活動內容若有更動,以台灣民眾黨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


----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