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灣民眾黨【永續報告書】問卷
2022年台灣民眾黨【永續報告書】問卷

去年,台灣民眾黨製作了全台政黨第一本的永續報告書,獲得許多黨員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今年我們依舊要進行永續報告書的撰寫,現在我們需要許多朋友一起來協助,藉由您們經驗與智慧,告訴我們您所關心的台灣社會問題為何?再讓我們透過大眾關心的議題提出相對應的政策作為,建立一個負責任的制度,成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

(問卷內容參考過去一年政治新聞輿情及立法院黨團所推出的法案,更依據GRI準則、GRI之NGO補充指引、GRI政府報導部門指引設計而成)

台灣民眾黨所有的黨公職、台灣民眾黨黨員、一般民眾、媒體朋友、營利及非營利事業單位的負責人都歡迎填寫下方問卷。

【敬請於2022年1月17日(一)之前完成問卷】

關心程度問卷:發布對象為黨職人員、黨公職、黨團辦公室、黨員、民眾黨支持者等,用於瞭解各利害關係人對議題的關注程度。
問卷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paB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