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民眾黨全台大眾走 首站金門開跑
  台灣民眾黨「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開跑,為宣揚「以民眾為本」的草根精神,要走遍全台每個縣市,透過行動實踐「永續台灣有你我,十八青年大步走」的口號,攜手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全台大眾走首站17號從金門開始,由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帶領團隊,與民眾黨金門縣議員參選人周曉芸和地方進行交流。

  蔡壁如表示,今年已經是民眾黨成立以來,第三年舉辦全台大眾走活動,而且是第二度選擇金門做為首站,之所以從金門出發,是因為金門雖然離台灣本島十分遙遠,歷史上卻是全台戰地最前線,也是草根基層民意第一線。

  蔡壁如晚間與古洋樓青培站負責人蔡志舜,於台灣民眾黨金門聯絡處舉行「返鄉青年經驗談」青年講座,與金門在地青年進行跨年齡、跨階層的輕鬆交流。她致詞時表示,這次大眾走有兩項訴求,其一是倡議「十八歲公民權」投票,這個修憲案在今年三月高票送出立法院,還必須經過年底的複決公投,獲得965萬票的支持才能通過,蔡壁如呼籲,女生十六歲就能結婚,應該給十八歲青年自主權。而大眾走的另一個目的,是為了年底九合一選舉集結士氣,蔡壁如認為要走進鄰里理解大家對民眾黨最真實的想法,並聚焦、推廣居住正義、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財政紀律等5大共同政見。

   民眾黨金門縣議員參選人周曉芸全程陪同,表示青年對民眾黨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員,尤其是離島地區,青年是否留在家鄉、青年返鄉意願都深深影響在地的經營與永續發展,與青年交流的過程中,發現這群年輕人非常有想法,也渴望擁有實踐能力,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邀請全民一同參與這場「2022全台大眾走」,不分你我、傳遞價值,與青年一起共創永續台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