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新希望  台中議會生力軍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今(22日)召開盛大記者會,宣布今年地方選舉,將在台中市提名11席市議員。

台中市在台灣的選舉中堪稱台灣的「搖擺州」,市長大位共經歷四次政黨輪替,台中市黨部主委郭達鴻表示,台中市民對政治敏感度較高,且中間選民比例相對多,這些都是造就過去台中市選情藍綠兩黨都無法獨霸的原因。因此,台中對民眾黨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戰場,只要能夠獲得台中市中間選民的認同,民眾黨就能在市議會贏取關鍵的席次,力拼藍綠兩黨議會不過半,讓民眾黨可以擔任關鍵少數,為台中市議會注入新的活力。

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表示,台中市目前黨內已經正式提名九位市議員參選人,包括西屯區張仲翹、南屯區洪鑫任、北屯區邱于珊、中西區許瑞宏、東南區林俊凱、大里霧峰區江和樹、大肚烏日龍井的魏嘉慶、太平區葉諾凡及雅潭神區的張睿倉。這幾位參選人雖然知名度上可能不如藍綠兩黨的參選人,但因為沒有地方派系的包袱,也不受限於意識形態。經過黨內初選評鑑之後,確認都是肯為民眾付出與服務的優秀人才。

與此同時,這些候選人也展現了很好的行動力,現在就已經開始為民眾服務,接受陳情、辦理會勘、解決民眾的問題,服務不用等到選後,可以強烈感受到民眾黨台中市的參選人們都已經準備好進入議會。有競爭才有進步,打破兩黨壟斷,支持民眾黨茁壯,一定讓台中更好!對於大台中的願景,台灣民眾黨向最智慧的台中人提出:「做得到,住得到,活得好。」

另外台中市北區與平地原住民預計今日經中央委員會之後決定人選,分別是北區提名人林欣德和平地原住民提名人洪志明,屆時台中市「TPP’s eleven」將會全力以赴,11位候選人將會衝擊台中市議會選情,為台中市民擺脫藍綠,提供一個更好的選擇。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