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園需要民眾的力量 台南市黨部領軍應援
數月以來,疫情的影響使得許多產業受到嚴峻的考驗,間接影響一直仰賴善心捐贈的社福團體和機構,其中包跨收容流浪動物的民間機構。每日龐大的飼料開銷以及環境維持,不論在財力上或是人力上都非常吃緊。有鑑於此,台南民眾黨黨部於今(25日)召集黨部議員提名人(中西區北區)江明宗、(東區)蔡宛秦、(安南區)陳詩薇和黨部志工們一起參與位在安南區馬媽媽狗園的捐糧活動,一起捐狗糧,打掃狗舍,和狗兒互動。

高齡70歲的狗園主人馬媽媽,投入流浪狗照護收容已經超過20年,全年無休,早出晚歸、用心照料園區內近450隻的毛孩,然而這幾個月疫情轉為嚴峻,使得狗園糧食捐贈來源變得不穩定,人力也更是缺乏。

民眾黨安南區市議員提名人陳詩薇表示,因為自己有收養一隻毛小孩,對於動物權益和如何讓浪浪們能夠得到妥善照顧的議題,感同身受,肯請各方善心人士能參與長期小額捐贈方案,或是有機會能到狗園看看狗兒,讓疫情期間,狗園的狗兒們仍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和資源。

民眾黨北中西區市議員提名人江明宗認為,流浪動物收容是不得已的作法,台南實施零安樂死政策以來流浪貓狗持續增加,呼籲無論貓派狗派都可以做負責任派;江明宗說,政府收容因為行政成本效率不易跟上民間,所以希望更多民眾可以支援民間收容場發展,並且以認養代替購買!

民眾黨東區市議員提名人蔡宛秦表示,自己本身也有領養毛孩,為了教育孩子能從小建立良好的生命教育,動物與人類彼此都應同樣享有快樂生活的權利。本次共同響應『毛孩子愛心飼料&罐頭』捐贈活動,也和網紅柴犬「將將」拍了一系列宣傳照,希望讓毛網紅「將將」幫忙代言宣傳,讓更多好朋友們一起來響應,也應援中途浪浪馬媽媽狗園不要為飼料費煩心,能夠好好專心地照顧狗園的這些毛孩們。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