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屏東場「民眾新希望、壯大新屏東」
2022全台大眾走屏東場「民眾新希望、壯大新屏東」

       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3號在屏東登場,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出席「永續台灣、世代共存」記者會,帶領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屏東縣黨部各級幹部、各區參選人召開記者會,宣揚「以民眾為本」的草根精神,憑藉一步一腳印的「苦行僧戰法」,持續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價值,與青年一起共創永續台灣。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最大特色是遇到問題會解決問題,民眾黨理念很簡單,「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的生活中」,透過「理性、務實、科學」解決問題,讓人民過好點生活。就像電價要漲,大家要知道台灣本身不是能源不足的國家、倚靠海外進口,台灣便宜的電價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只是理論上沒有人在選舉前半年調電價,這代表政府已經撐不下去,問題是蔡政府為什麼現在才在處理?還有因為少子化大學倒閉的問題,這哪是現在才開始考慮,應該八年前就該準備。

      柯文哲認為,台灣民眾黨雖然目前是很小的政黨,但還是要積極為台灣發聲,找有理想的年輕人為台灣打拚。今年年底選舉,民眾黨在屏東縣提名了議員參選人陳炫言、鄉鎮市民代表林耀宗、潘家莉、郭泰安、黃秈囷、蘇金秋,拜託大家給年輕人機會,給民眾黨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表示,屏東是我的故鄉,每次回到屏東就如回家一樣,感受到鄉親給我的溫暖,身為屏東女兒要給大家一個讚。

        為什麼要走這次的全台大眾走?因為民眾黨是2019年8月份剛成立的政黨,今年是我們第一次投入全國性的地方大選,但我們沒有媒體資源的優勢,台灣民眾黨的理念、想法,全台灣還很多民眾還不瞭解,所以我們必須走上街頭,我們也在街頭茁壯,走讀基層、傾聽民意,也宣傳民眾黨的理念及想法。

        這次全台大眾走的目的是因為立法院三讀通過了18歲公民權,接下來我們需要的是年底18歲公民複決權可以通過,但這需要956萬張的選票,這不容易,希望大家一起來倡議。大眾走的口號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年輕人是我們未來的希望,我們希望18歲的公民權能夠青年參政,同時透過九合一地方選舉,實現民眾黨的五大政見「居住正義、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經濟繁榮、社會安全」,改變現在台灣的現況。

        台灣民眾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林育先表示,今年屏東縣議員推出參選人—退役軍官陳炫言,至於市民代表方面,各推出北區郭泰安、南區蘇金秋及東區黃秈囷,均是形象清新、認同民眾黨方向理念並完全沒有政治包袱的素人,為了屏東的未來,一定會努力做好服務,共同創造屏東新政治,讓屏東未來會更好!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