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高雄場 走出舒適圈做「聽故事的人」
2022全台大眾走高雄場 走出舒適圈做「聽故事的人」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高屏場活動,4號回到高雄,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帶領高雄市黨部幹部、地方參選人持續透過拜會地方仕紳、與業者客廳會的方式了解地方民瘼,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價值,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的精神。

      全台大眾走活動至今,民眾黨發現「城鄉差距」是一個現實的問題,地方差距因為政府資源投入不同不斷拉大,政府應該正視。立法委員蔡壁如在屏東長大,北上工作後重回故鄉更有感,除了通貨膨脹、油電雙漲、漲聲響起的民怨沒變,各地的文化風情都不同,大家應該加入大眾走行列,「當個聽故事的人」、增廣見聞。

       全台大眾走屏東場記者會3號順利落幕,基於地方禮俗請客人吃飯的做法,卻引發外界質疑。蔡壁如呼籲「不要用台北的眼光誤解我們屏東的人情味」。台灣民眾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南部人注重人情味,為感謝支持者以步行或騎車方式到場力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理念,請他們吃好吃又超值的便當是禮貌,也歡迎外界來屏東觀光,品嚐當地美食。

      台灣民眾黨屏東縣黨部認為,選舉歪風已從過去發動耳語部隊,到現在透過網路傳播扭曲事實亂帶風向。費心挑剔在野黨的餐盒菜色,卻對執政黨治國無能、施政錯誤,視而不見甚至護航到底。前人拚來的民主,不該是被如此踐踏。

      蔡壁如認為,這也是民眾黨要每年舉辦全台大眾走的主要原因,以實際行動與地方連結,今年已經是第三年的全台大眾走,呼應年底將舉行的「十八歲公民權決議」,推廣讓青年參與、青年參政,並提出五大共同政見,包括「居住正義、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財政紀律」等5大共同政見,攜手各界茁壯民眾黨,改變地方生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