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政治落實在生活! 民眾黨台南尖兵看見問題為民發聲
將政治落實在生活! 民眾黨台南尖兵看見問題為民發聲

台灣民眾黨日前發表五大共同政見,隨著全台大眾走活動走進台南,主席柯文哲與立法委員蔡壁如、邱臣遠、台南市黨部主委林晏良,見證民眾黨六位台南市議員提名人,延伸五大共同政見,推出在地版的共同政見,誓言為民眾努力發聲!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代表的是台灣走向理性、務實、科學的力量,在這個基礎之上參選人會努力回應民眾心聲;蔡壁如說,台南持續面臨人口老化、少子化的問題,需要更多年輕人參與政治來改變現況,民眾黨在台南推出的六位參選人都是年輕、專業,絕對經得起考驗;林晏良表示,台南市黨部成立以來努力服務在地,期待年底選舉台南市民可以多多支持!

北、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江明宗表示,『步行城市、科技監督』是這次參選的訴求,參選就是要讓台南能夠迎向下個 400 年;新化、善化、新市、安定、山上區議員參選人洪岳銘說,台南的食安問題需要專業把關,自己作為青農當仁不讓;安南區議員參選人陳詩薇認為,經濟至上的發展作法帶來許多副作用,成為議員後會從教育著手,讓台南能夠永續發展;永康區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表示,居住正義不能只是口號,一定要給台南年輕人一個住得起的未來;東區議員參選人蔡宛秦說,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親身感受台南育兒環境的不友善,成為議員要把台南打造成親子友善城市;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議員參選人江國銘表示,地方創生才能夠避免邊緣化問題惡化,超過 10 年的經驗一定要從議會打造均衡發展的新台南!

在場媒體關心民眾黨台南選戰佈局。柯文哲表示市長層級人才需要時間培養,目前並無規劃。而在野大聯盟在台南,目前也並未看到有效整合。針對國民黨爭取台南市長的謝龍介,出席民眾黨議員提名人服務處,是否代表有合作機會,柯文哲舉例妙答不必拒人於千里之外,以醫生為例,有掛號的都是病人,每個都會看。像藍綠般的壁壘分明,不是他的風格。

大眾走台南行程走入基層、傾聽民意。明天將會繼續北上雲林,與在地接軌,將政治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