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眾走彰化站-決戰中台灣 從婦女與兒童權益開始
全台大眾走彰化站-決戰中台灣,從婦女與兒童權益開始

「大眾走」到彰化了!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與團隊今天由南投縣來到彰化縣,帶著彰化提名的八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大眾走」,這八位參選人都是民眾黨一時之選,橫跨6、7、8年級生、各世代的優秀人才,立委蔡壁如也一一推薦,期盼民眾黨在有限資源下,一起讓「台灣永續、世代共行」,
值得一提的是,彰化縣這八位參選人同時都提到婦幼與社會弱勢的問題,民眾黨決戰中台灣,就從提升婦幼權益開始。

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委員表示,這次是台灣民眾黨第三次大眾走,她希望以後這樣好的政策可以一直延續,傾聽每個縣市的民情與心聲才能知道台灣各地的民眾需要的是什麼,大眾走提倡的就是三件事,第一、希望門檻很高的年底十八歲的公民權可以成功通過,對於青年人的權益我們一向不遺餘力,第二件事是在極端氣候下,如果我們這一代不改變我們的子孫將會非常辛苦,民眾黨一直很重視環保減碳,綠色循環經濟、最後,今年是台灣民眾黨創黨後第一次遇到九合一選舉,她希望透過此次大眾走的活動給所有的參選人鼓勵與幫忙,讓民眾黨從中央到地方可以有更好的連結,她以前發現每次選舉年大家都會說決戰中台灣,現在慢慢理解中台灣民眾真的很團結,也非常熱情有活力,蔡委員認為透過一步一腳印與民眾面對面的交流,她對民眾黨在中台灣的選情是越來越有信心。

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表示,她這輩子都在幫助窮人與受虐兒,她希望一生致力的寶貝夏令營可以在全台推行,讓全台灣的受虐兒與婦女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與保護。

彰化縣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陳重嘉表示,彰化縣每一個族群都是獨一無二的,民眾黨的參選人都相當了解當地的問題,把民意當成黨意,是民眾黨的核心理念,希望彰化民眾給我們一個機會。

彰化縣第二選區議員參選人鄭敬議表示,如果他能進入議會,他會推動社區健全化,讓受虐的婦女與兒童們可以得到徹底的保護,同時也能讓青年願意回到彰化的社區,在居住正義上,提升社會住宅只租不售,讓青年可以度過人生最開始遇到的經濟難關。

彰化縣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王孝欲認為,出身工程師的他希望透過大數據分析系統,全面推升警政效率,讓社會安全可以真正落實。

彰化縣第四選區大村鄉代表參選人賴俊豪表示,他第一個政見想推出的是產學合作,大村的葡萄非常有特色,他希望可以幫助彰化的青年們拿到更多的補助,輔導大家更懂的寫企劃,讓更多的年輕人留在彰化。

彰化縣第四選區田尾鄉代表參選人張勝彬認為,青農常常得不到應有的保護與對待,他會致力於推動產品在地化,在社會安全上,他未來會將排水溝修好,減少當地老年人的意外發生,政治就是落實每一件小事。

彰化縣第三選區福興鄉代表參選人黃怡雯表示,她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她帶著彰化縣媽媽們的責任與盼望,希望將彰化打造成一個更好的環境給孩子們。

今年才二十三歲的彰化縣南區市民代表參選人薛方壹認為,雖然現在的年輕人對政治很冷漠,但他相信民眾黨繼續大眾走走下去,他有信心年底可以突破九百六十五萬的高門檻。

在聯訪方面,記者詢問民眾黨是否會在彰化縣推出縣長參選人,蔡委員表示培養人才是需要時間的,大家都知道民眾黨是個小黨,所以她希望先將資源從地方扎根做起,今年的九合一選舉彰化縣會把重點放在縣議員、與鄉鎮市民代表上。至於南投縣近日發生了另全國震驚的槍擊案,委員是否對於台灣的槍械管制有深切的憂慮,蔡委員認為台灣在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閣揆上任後,這幾年的槍枝問題非常氾濫,公安事件隨著疫情的起起伏伏也越來越猖獗,她強調民進黨政府應該要給人民一個安全、放心的居住環境,而不是一直專注在選舉上。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