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苗栗場「民眾新希望、苗栗向前行」
2022全台大眾走苗栗場「民眾新希望、苗栗向前行」

       「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22號在苗栗登場,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帶領苗栗縣黨部各級幹部、各區參選人到頭份傳統市場、竹南鎮第二零售市場等地掃街,一同宣揚「以民眾為本」的草根精神,憑藉一步一腳印的「苦行僧戰法」,傾聽基層民意、傳遞價值,一起倡議「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的理念。

      台灣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表示全台大眾走活動,最主要倡議永續台灣、世代共行,面對近幾年極端氣候影響各國天氣,民眾黨想為台灣做事,盼透過環保減碳、禁用一次性餐具的方式為下一代盡一份心力。蔡壁如認為,全台大眾走已經第三年,去年以倡議能源政策的公投為主,今年呼應年底「十八歲公民權投票」,盼長者支持,讓年輕人參與政治、公共事務,另外今年底也將舉辦地方性選舉,請大家支持民眾黨提出的參選人,民眾黨將持續行腳台灣,傳遞台灣的故事。

      苗栗縣黨部晚間主辦「農民座談會」,傾聽當地農民問題。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致詞說到,苗栗人親土親,大家關注最主要的議題,例如農產品銷售、農災補助等問題,以及座談會上民眾提到農民土地地目改良變更問題,其實在立法院都接到不少陳情,將會搜集各界意見、進行協助。民眾黨今年八月將成立滿三週年,雖然有五位不分區立委,但地方沒有市議員民意代表,盼大家在年底地方選舉支持民眾黨提名的市議員,未來有機會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服務大家。

      2022年是18歲公民權複決年,台灣民眾黨苗栗縣黨部榮譽主委馮啟彥,與民眾黨苗栗縣各參選人,包括縣議員參選人楊喬安、傅郁揚 、謝端容 、林志學,苗栗市民代表參選人江弘琪與黃畯和、三義鄉民代表參選人古子峯 、卓蘭鎮民代表參選人劉文彬 、通霄鎮民代表參選人繆宗翰 、公館鄉民代表參選人 徐子程、頭份市民代表參選人謝芷洋等,22號召開「2022民眾黨全台大眾走苗栗場」記者會,堅持「以民眾為本」的草根精神,憑藉一步一腳印的「苦行僧戰法」,持續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理念,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傳遞價值,與青年一起共創台灣新未來。與會貴賓包括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苗栗市長邱鎮軍,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以及苗栗第六選區縣議員參選人盛瑛等,對於年底的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投也同表支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