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大眾走抵新竹,獲鄉親熱情歡迎
民眾黨大眾走抵新竹,獲鄉親熱情歡迎

  台灣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今(23)、明(24)二日抵達新竹,在新竹展開掃街宣傳。今日新竹市大眾走在艷陽下展開,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全體到齊,新竹縣候選人也跨縣市支援,展現大團結氣勢。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雖因確診隔離,無法親自參與,也特別透過訊息表達對活動的關心與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副主委、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表示,新竹縣市是民眾黨2020年政黨票得票率最高的縣市,新竹的鄉親對民眾黨有很深的期待,此次的大眾走除了宣傳年底大選與公投外,更重要的是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展現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核心價值。

  此次大眾走深入新竹市各大景點,包括十八尖山、竹蓮市場、城隍廟、新竹市立棒球場等,發放文宣並傳達民眾黨的理念與年底公投,獲得新竹鄉親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明(24)日,民眾黨大眾走將出發到新竹縣,黨主席柯文哲將親自到場大合體。民眾黨新竹縣市黨部表示,將持續透過大眾走與全國各地基層民眾對話,希望所有新竹的鄉親能夠一同參與,也為民眾黨候選人加油打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