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創暨產業通路論壇」7/23圓滿成功
「台中文創暨產業通路論壇」7/23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7月26日在味榮食品的「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舉辦台中文創暨產業通路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立昇、「福華大飯店協理」簡若卿以及蜜田創新開發社創辦人」林晏良等三位分享寶貴的創業與行銷經驗。

「味榮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立昇從接班家族事業開始,特別注重商品價值、品牌文化,在商品的設計與規劃上,以差異性的方式導入市場,讓消費者看到的不再只是個商品,而是「價值」。味榮品牌的傳承與延續,也讓現場多位創業家學習和請益。

「福華大飯店協理」簡若卿特別分享飯店產業的結構與差異性,經由差異性的行銷方式,如何在嚴峻的環境下,改變、改善飯店的行銷與銷售模式。採用特殊的行銷模式,讓商品為公司說話、讓品牌為公司行銷。

「創業已不簡單,堅持理念更難,找合適通路更重要!」林晏良分享開發水果軟糖的心路歷程,也用通路行銷案例,教眾人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打出一片天。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