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眾參選人帶給爸爸不一樣的父親節
台中市眾參選人帶給爸爸不一樣的父親節

為振興觀光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及慶祝父親節的到來,民眾黨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今(7)日,於新都生態公園舉辦「眾愛父親-嘉年華」活動,活動規畫兩大主題,主題一:下午1點至晚上8點邀請最佳拍檔市集來擺攤,3點至5點精心安排音樂會,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特定南下力挺、參與活動,與現場民眾同樂。出席活動的有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代理主委郭達鴻、西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張仲翹、太平區市議員參選人葉諾凡、東區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及平地原住民參選人洪志明等人一同來參與,也一同合唱今年民眾黨競選主題曲「逗陣走」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

邱于珊表示,母親很偉大,父親對家庭的重要性亦不遑多讓,不僅擔綱家庭勇敢堅毅的精神支柱,更是重要經濟來源之一。白天在職場上辛勤工作,回到家還要肩負起粗重的家事,為感念天下的父親,因此特別籌辦「眾愛父親-嘉年華」,讓全家人可以一起到戶外輕鬆逛市集、吃美食、聽音樂、看表演,帶給爸爸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蔡壁如表示,昨日8月6日是民眾黨三週年黨慶,今天特別南下來參加眾愛父親嘉年華活動,很開心看到今日有許多台中的參選人一同到參與,民眾黨的參選人都是年輕、有活力、有朝氣,與傳統藍綠選舉行銷方式不一樣,希望可以一起打贏今年底的選戰。

郭達鴻表示,民眾黨支持者有獨特屬性,迴異傳統藍綠選舉模式,透過清新、親子、軟性活動辦理,貼近年輕家長的心聲,而這些年輕家長也是民眾黨最大的支持者,包含參選人的服務處設計我們都朝「2.0模式」邁進。

「眾愛父親-嘉年華」市集中,大坑竹筍是重點商品之一,除販售生鮮竹筍外,還有竹筍包、筍粿、口感細膩的竹筍鹹蛋糕及多種以竹筍為主的食品,值得大家品嚐。此外,竹筍則有節節高升的含意,亦欲藉竹筍節節高升的吉兆,期望台中市民眾黨參選人們在年底能拼出好成果,在議會組成議會黨團,扮演關鍵性角色,為市民發聲。

伴隨市集的活動,還有邀請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凡及資深民歌手阿威到場即興演唱、變臉大師呂小龍及唐老鴨的特技魔術秀及芊惠中醫義診,還有中藥防蚊香包DIY及免費贈送天然精油藥膏和小朋友最愛的造型氣球,期望活動帶動觀光人潮來到北屯,促銷時令農產振興地方經濟。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