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行銷暨新創策略論壇 8/7活動圓滿成功
新北行銷暨新創策略論壇 8/7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8月7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食客餓餓-義式小餐館」舉辦行銷暨新創策略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星安食創有限公司創辦人葉哲邑、 中華民國在地發展協會(我們三重人)版主花上雅以及蜜田創新開發社創辦人林晏良等三位分享寶貴的創業與行銷經驗。

「星安食創有限公司創辦人」葉哲邑強調健康食材的重要,自創品牌「D醣一刻」 無澱粉麵包、吐司、鬆餅還有濃香肉桂捲~無糖無澱粉也可以超好吃!獨家配方讓市場接受度更大,協助餐廳提供更多樣的選擇,讓不吃精緻澱粉的客群解他們心靈的饞!

「中華民國在地發展協會(我們三重人)版主」花上雅特別分享產業行銷策略,如何結合三重在地店家,整合三重在地店家的潛在能量,讓三重的美食被看見,為三重的店家能帶來更大的地方創生利益。採用特殊的行銷模式,讓店家商品更貼近消費者。

「創業已不簡單,堅持理念更難,找合適通路更重要!」林晏良分享開發水果軟糖的心路歷程,也用通路行銷案例,教眾人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打出一片天。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