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台北場 接棒柯主席執政理念與治理精神
2022全台大眾走台北場 接棒柯主席執政理念與治理精神
         
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的活動,11號由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立法委員邱臣遠、台北市黨部主委/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帶領 8 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接力全台大眾走的活動。台北市黨部以「接棒」精神,接下全台大眾走台北站這一棒,參選人「接棒」 帶大家走訪柯市長執政的亮點政績,同時也象徵著未來將「接棒」延續柯文哲市長的市政理念與治理精神。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這個活動今年是第三年舉辦,發起這個活動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要一步一腳印,深入台灣每一個鄉鎮、每一個角落,與全國各地的鄉親民眾面對面的溝通、接觸,一方面闡述本黨的理念,今年民眾黨倡議年底的18歲公民權投票,以及地方選舉的五大共同政見,高喊「永續台灣世代共行」,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子子孫孫留下能永續安居的土地。

立法委員邱臣遠致詞說道,這次參與很多場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陪同民眾黨各地優秀的參選人一起掃街、座談、街頭宣講,這些優秀的參選人很多是素人、第一次參政,民眾黨雖然沒有幾百億的黨產,也沒有中央執政系統的行政資源,但有一顆非常簡單、想要為自己的家鄉做事,展現自己的鄉親服務的心,這也是邱臣遠當初會選擇從企業界投入民眾黨公職服務的初心,提醒參選人們莫忘初衷、為民服務。

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參與台北場大眾走活動,「一方面歡迎我們大眾走團隊回到台北,一方面也接下大眾走台北市這一站的棒子」。林國成提到,講到接棒,大家都知道台北市是由柯文哲主席執政,因此這次大眾走台北站,特別安排我們8位台北市的市議員參選人,包括黃瀞瑩、陳思宇、陳宥丞、楊寶楨、林珍羽、吳怡萱、張志豪、張幸松用接棒的方式,把柯市長這幾年的亮點政績都排進行程,正所謂是「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同時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意義,期盼柯市長這幾年在台北市的市政,接下來由我們8位市議員參選人來接棒,「一定會延續柯文哲市長勤政精神及財政紀律,持續讓台北這座城市越來越好」。

2022全台大眾走今年的口號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目的除了倡議年底「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另外針對年底舉辦地方選舉,民眾黨提出五大共同政見「居正住義、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經濟繁榮、社會安全」,盼能改變台灣現狀。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