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台北場 民眾新希望盼推翻政治是非不分亂象
2022全台大眾走台北場 民眾新希望盼推翻政治是非不分亂象
         
2022全台大眾走今年的口號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目的除了倡議年底「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另外針對年底舉辦地方選舉,民眾黨提出五大共同政見「居住正義、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經濟繁榮、社會安全」,盼能改變台灣現狀。

全台大眾走活動環島一周回到台北,台北市黨部以「接棒」精神,讓民眾黨提名的八月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陳宥丞、楊寶楨、林珍羽、吳怡萱、張志豪、張幸松用接棒的方式介紹柯市長這幾年的亮點政績,包括寧夏夜市、興隆社宅、環南市場、北投市場、士東市場、台北方舟,以及松菸食農教育園區、文山森林公園,強調「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

12號台北場行程第二天,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來到萬華,由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介紹柯市府政績之一「環南市場」。

立法委員蔡壁如表示,舉辦全台大眾走的目的有三,第一是倡議年底即將登場的「十八歲公民權」,期盼能順利通過讓青年參政、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第二是提倡「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在全球近期天氣驟變、水深火熱,南韓暴雨淹水、西班牙陷入乾旱的現下,環境永續成為迫切議題。

蔡壁如強調,全台大眾走舉辦的第三個原因,是為了打過去政黨惡鬥、藍綠對決的政治形態。今年是台灣民眾黨第一次參與九合一選舉,但近來發生像是林智堅因為抄襲風波遭台大撤銷碩士論文,總統蔡英文不但力挺,還要求民進黨一同相信林智堅,「這已經不是藍綠問題,而是是非問題,過去只考量藍綠對決、政黨惡鬥,如今執政黨是非不分」,請大家給民眾黨參選人一個機會,打造政治新理想。

立法委員邱臣致詞說到,民眾黨身為新興政黨,推出優質參選人就是為了要在北市繼續努力、延續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方針。透過一步一腳印推動永續台灣、世代共行,更重要與民眾溝通,「民眾黨不會因為藍綠、政治利益影響服務心情,要透過推薦優質參選人,為台灣帶來民眾新希望」。

民眾黨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表示,「環南市場的改建代表的是政府對政策的執行力,不單純將市場變乾淨整潔,也關係到雙北的食安議題」,期盼這樣的政治文化可以透過接棒,持續延續。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