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新雲集」創業論壇與園遊會台中圓滿落幕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自成立以來,今年已陸續辦理許多活動與講座,也藉由論壇交流,特別邀請業界各行各業的講師與創業家,一起蒞臨交流。除了深入地方以外,更是將活動擴大至全國。

今(4)日創新創葉委員會首次在台中籌辦全國性創業論壇與園遊會,透過全國各縣市的與會者交流,讓有意想要創業的黨員、有意合作的創業家,能進一步與創新創業委員會對接。

上午在台灣太陽餅博物館舉辦的創業論壇邀請欣時代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劉秋良主講「永續轉型數位創新服務」、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暢談「品牌策略布局」、台中市商圈聯誼會總召郭達鴻分享「東海藝術街商圈翻轉日記」三位專業創業、行銷經驗分享讓在場參加的黨員、創業家等受益無窮。

稍晚在台中七期河南路戶外廣場也舉辦一場盛大園遊會,邀請數十家攤商前來共襄盛舉,包含在地小農、青年創業品牌、番薯職人、GOGORO專門、永續生活_眾寶小物、饗狗食堂等,台中知名的彩鳳米糕也到場擺攤,向大家介紹台中的好味道,攤商總類多樣,讓前來逛街的民眾買得開心、逛得開心。會場主舞台也準備豐富表演節目和街頭藝人輪番上陣,民眾黨台中市太平區議員參選人葉諾凡,本身除了參選人的角色外,更是發過四張專輯的歌手,在活動現場也高歌數曲,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

創新創業委員會主委蔡壁如到場參與,蔡壁如表示希望透過園遊會與論壇的形式,能夠提供年輕人在創業這條路上的協助。在論壇中,各式行業中創業成功者分享創業經驗;在園遊會中提供場地給年輕人擺攤,協助商品曝光與行銷,有創業的理想,也需要實現夢想的藍圖,在你的圓夢之路上,有民眾黨相挺,挺你勇於創新、不怕失敗的精神。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更是透過影片預祝今日的嘉年華活動順利、圓滿。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