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正義有你發聲! 一起參加連儂牆貼文募集活動
高房價問題長年位居民怨之首,甚至是跨越黨派立場的共識,「努力就能買房」早已成為都市傳說,總統蔡英文執政6年過去了,房市三箭無一射中靶心,只射垮了年輕人對安居樂業的盼望。

房價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在蔡英文總統任內,全台房價上漲25%,今年上半年實質薪資年減0.11%,是6年來同期首度負成長,物價指數連續5個月破3%,通膨壓力吃掉加薪的幅度。

高物價、低薪資讓人苦不堪言,年輕人正承受有史以來最大的相對剝奪感,然而社宅不夠多、房子買不起,看不見生活品質和未來規劃,居住不正義成為青壯世代共同的夢魘。

居住正義不能玩假的,我們主張建立公平稅制,推動囤房重稅、自住和出租輕稅,並推動租屋實價登錄,促進租屋市場透明化。最重要的是,我們承諾未來持續努力蓋社宅,也緊盯政府興建的進度,還給民眾成家立業的夢想。

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炒的,讓人民住得起、租得好,還要住得安穩、有尊嚴,就是我們所堅持實現的居住正義,民眾黨不只提出居住正義等五大政見,也舉辦連儂牆貼文募集活動,歡迎民眾參與,一起喚醒政府對居住正義的重視!

🤓「民眾黨五大政見-居住正義」連儂牆貼文募集活動
➤ 時間:9月16日(五)14:00 記者會
              9月16日(五) 18:00-21:00 擺攤 
              9月17日(六) 18:00-21:00 擺攤
➤ 地點:西門町峨眉街與武昌街二段50巷口特賣會場前
➤ 貼文字數:50字以內並署名(暱稱亦可)
➤ 參與方式:現場張貼、線上投稿
➤ 直播平台:民眾之聲YouTube
歡迎民眾、黨員一起參與居住正義連署活動,可到場的朋友請於9月16日準備實體貼文(便利貼或紙本皆可),現場亦準備便條紙供大眾撰寫張貼。
若無法親自到場,可以 到 台灣民眾黨 該則貼文留言,我們會將其印製手寫體,張貼於連儂牆上。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