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參選人五不宣誓 向媽祖承諾為民服務只為愛
這些年大家生活過得好嗎?當執政黨在口水戰、網路戰、媒體戰,只有批判、只為選舉時,台灣民眾黨近百位參選人今天齊聚到彰化鹿港的玻璃廟「台灣護聖宮」向天上聖母宣誓「五不」:不違法關說、不收懇託紅包、不收回扣、不收黑心錢、不債留子孫,向媽祖承諾:「為民服務只因為愛」,讓人民呼吸新的空氣、向民主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94位來自台澎金馬的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人在黨主席柯文哲率領下,從鹿工南四路口,高舉長10公尺、寬6公尺的民眾黨大旗,朝台灣護聖宮玻璃廟前進,玻璃廟更加持派出約500人陣頭引導、壓陣,還有代表台灣民眾黨要為民眾「做牛做馬」的牛、馬,上方坐著一對母子、一位長者,在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蔡壁如、邱臣遠、所有參選人與黨部主委、幹部、志工等護送下,一路前行到玻璃廟前。

柯文哲主席等人與所有參選人並展開大旗,宣誓民眾黨在台澎金馬插旗,並高喊口號「為人民做牛做馬、創造台灣人的未來」。接著由柯文哲領軍,眾參選人一一步入玻璃廟,玻璃廟內高掛「五不誓言」布條,所有參選人除簽署「五不誓約」,並在台灣護聖宮玻璃廟主委林肇睢見證下,所有參選人媽祖面前正式大聲宣誓,1、不違法關說2、不收懇託紅包3、不收回扣4、不收黑心錢5、不債留子孫,並向媽祖上香承諾,恪守「五不誓言」。

柯文哲說,潮水退了,人民也陸續看到真相,執政黨一切只為選舉,加上藍綠惡鬥,執政黨努力的只剩下攻擊,國家就生病了,執政黨卻不願意走下神壇看看人民的生活,台灣民眾黨全台子弟兵都將成為政治家,所作所為只為人民,大家一起醫治這個國家,讓國家可以正常運作、發展、前進,不要持續在意識型態中惡性循環。

主辦五不宣誓的台中市黨部主委郭達鴻、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南投縣黨部主委簡千翔與台中市黨部主任、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張仲翹都認為,我們的生活就是政治,為了有更好的生活,更不能對政治冷感,大家要站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尤其這次選舉關乎台灣未來,台灣民眾黨經過多重篩選,提名優質的參選人,呼籲民眾支持民眾黨提名的參選人,讓民眾黨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