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一起chill】 台中、台南巡迴大成功!
【17+一起chill】
#青年以上成年未滿喜劇SHOW
圓滿落幕大成功!
謝謝台中、台南的朋友們!!

國家治理學院衝刺宣傳「18 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17+一起chill」9月前進台中、台南,這次由 愛笑斯坦: 最強相聲男團喜劇白目仔-麥摳Koko帶來 精彩的表演之外,還有全新製作超精美的「Vote for 18」文宣摺頁,大家喜歡嗎?😘

首先感謝民眾黨立委 張其祿 專程從高雄開車趕來宣講

和議員候選人們熱情相挺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
大溪區、復興區 徐慈檉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
東區、南區 林俊凱
太平區 葉諾帆 NoVa Yeh 葉諾凡
#台南市議員候選人
東區 蔡宛秦。政治 x 三寶媽
北區、中西區 江明宗
新化區、新市區、善化區、安定區、山上區 洪岳銘
一同分享青年參政、素人參政的熱血心路歷程,

這次我們特別邀請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公關組長楊睿德、 臺灣青年民主協會 TYAD 理事長張育萌,和下課後從高雄趕來的 高雄學生民主聯盟 同學們,從各層面為大家說明「18歲公民權」權利及義務、複決投票的民主意義。

謝謝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會成大喜劇基地 NCKU Comedy Base 的同學們熱情支持,更感謝有「民眾黨玉珍姐」稱號的台南捲毛媽 ,送來道地台南碗粿和冰涼飲品,數量多到以為是訂的便當提早送到,院編感動到眼淚要飆出來啦!(留言處直擊感人瞬間)

台灣民眾黨支持「青年參政、青年參與」,是朝野第一個倡議18歲公民權修憲的政黨,今年11月26日,呼籲你我投下修憲同意票,支持青年選擇想要的未來。

太多的感謝說不完,為了讓17+的你們成為理想的大人,20+的我們「理性與感性」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過關!❤️❤️

10月份【17+一起chill】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