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青年文創工作坊 台灣民眾黨挺台灣青創與文創產業!
服務業是驅動台灣經濟的強大力量,在後疫情時代,我們要幫助台灣青創與文創產業,掌握商機、創造繁榮!

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邱臣遠今天(9月29日)舉辦「#臺北市青年文創工作坊」座談會,特別邀請台北市會展產業及文創業者共同參與,立法委員蔡壁如台灣民眾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楊寶楨 Christina、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怡萱也出席座談,一起來傾聽臺北市青年創業家的心聲!

出身業界的邱臣遠對於台灣青年創業家的艱辛頗能體會、感同身受。他常說,台灣青年有的是滿滿的創意,就怕沒有資源來實現;他也認為,台灣不是只有護國神山,政府還要顧到「#護國山脈」,也就是撐起台灣經濟半邊天的中小企業。

座談會上特別安排立方品公司創辦人邱志豪分享他的「會展人生」。他說,會展人要能上山下海、開口能說、提筆能寫、捲袖能幹。邱臣遠現場也表達認同,覺得這也是每一個認真的青年創業者,都必須具備的特質。

當然,政府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協助?讓幼苗活下來後還能成長茁壯,也是身為政治工作者的民意代表需要幫忙爭取。台灣民眾黨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和這麼多會展及青創夥伴面對面交流,聽到產業的聲音,也期許楊寶楨和吳怡萱年底當選後,也會把大家的聲音帶進市議會中,促進地方商圈經濟更加活絡。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