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力翻轉論壇_新竹場 歡迎報名參加
🌟 為台灣而閃耀 | 2023 女力翻轉論壇正等著你! 🌟
親愛的你,每一位女性,都有獨自閃耀的星光,有著特有的價值和任務。
而現在,是把那份內在的能量與世界分享的時刻!這不只是妳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每一位曾有過夢想、曾有過追求、曾經想過進一步認識自己的女性都會遇到的挑戰。

🌟2023 女力翻轉論壇 🌟就是這樣一個讓妳閃耀、也讓妳的聲音被聽見的場域。它不只是一場論壇,而是一次心靈的相遇,一次尋找自我的旅程。

邀請妳👋,不管妳身處哪裡,和你的家人👪與親人🧑‍🤝‍🧑一同來參與。

新竹是台灣最年輕的都市之一,有許多年輕人跟新家庭來到這個孕育台灣高科技的寶地,其中很多人為了未來打拼,卻忘記愛自己,賺了錢卻失去了溫暖,也忘記當初努力的初衷,女力翻轉論壇邀請到知名諮商心理師 [  朱士炘 老師 ] 用淺顯易懂、風趣幽默的語言,告訴大家,該怎麼好好地愛自己,讓幸福的人生可以一直陪伴著自己!

讓[佩琪醫師]從她專業的角度分享我們的食安、健康挑戰,怎麼樣保護親愛的家人遠離健康危害。

妳還會遇見致力於將台灣推向世界舞台的[謝明珠主任],分享在她的努力下幫助柯文哲走進日本的甘苦談。

台灣,這塊充滿故事和情感的土地,正等待妳加入,一起編寫新的篇章。在這裡,妳不是孤單的,妳的故事、妳的聲音、妳的夢想都會被我們珍視。

透過這次論壇,讓我們一起尋找答案,一起探索如何更好地照顧自己、如何更好地照顧台灣。

💥【新竹場】
活動時間:2023/10/29 (日) 14:00-17:00
活動地點:新竹巨城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 演藝廳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 4F

新竹場報名鏈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69652dc331c395d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