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金門連絡處開幕 柯文哲期許成第一大黨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18號帶領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一同出席「台灣民眾黨金門聯絡處」開幕典禮。這是民眾黨繼澎湖服務處揭牌之後,再次在離島跨海插旗,象徵民眾黨扎根經營的決心,來賓包含金馬澎召集人高文定、彰化黨部主委張雪如、民眾黨金門縣議員參選人周曉芸、民眾黨澎湖服務處主任莊國輝、民眾黨花蓮縣議員參選人潘璿安等人共襄盛舉,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也到場祝賀。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致詞表示,自2019年民眾黨成立,金門為第29個地方服務據點,回想這過去三年舉步維艱,相當辛苦,最大特色民眾黨遇到問題會解決問題,理念很簡單, 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的生活中,透過理性、務實、科學把問題解決,讓人民過好點生活。 希望今年選舉,在地鄉親給民眾黨金門議員候選人一個機會,說服大家我們是值得支持的政黨。媒體詢問插旗金門是否為2024鋪路,柯文哲表示全國各地都會去插旗,民眾黨目標不是當第三大黨,而是第一大黨。

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表示,提前一天來到金門推廣「全台大眾走」活動,在掃街、市場拜會過程中感受到在地鄉親的喜愛,期盼透過一步一腳印與地方連結,倡議年底的十八歲公民權投票,也持續聚焦、推廣居住正義、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財政紀律等5大共同政見。

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認為,民眾黨成立三年,在各地成立黨部,面對年底選舉要伺機而動。這兩年適逢疫情,民眾經濟生活不是很好,代表很多事情需要轉變,請大家相信柯文哲、相信台灣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未來絕對會讓金門發展更好。

民眾黨金門縣議員參選人周曉芸在地服務,指出金門聯絡處開幕前,陸續有民眾前往拜訪,許多附近的居民對民眾黨也抱有很大的期待。歡迎各位鄉親,有空可以來金門聯絡處坐坐,分享對地方的看法。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