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民進黨2024提前開打?「賴清德看板」遭黨內轟「像狗撒尿」..林佳龍笑了?陳時中民調崩盤只拿18% 急現身記者會「為魚嗆陸」搏曝光?!
今天(6/30)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2024開打?「賴清德招牌」插旗地方搶當母雞?黨內人士轟「像狗撒尿」
年底地方大選還未結束,民進黨內已在策畫2024了嗎?近期各縣市多位議員參選人陸續掛出與副總統賴清德合照的「信賴台灣」競選看板,被不少人解讀是提前插旗2024年總統大選,但也招致黨內人士的炮火,直批像「小狗撒尿」般圈圍地盤、「把在地的縣市長或被徵召的縣市長參選人當塑膠嗎?」,看來,儘管賴清德民調再高,最後還是得看小英教練給不給上場啊。此外,從TVBS最新民調來看,陳時中慘跌至第三名,只拿少少的18%,難道要變姚文智了嗎2.0了嗎?眼看林佳龍步步進逼,阿中部長到底能不能如願被提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查石斑魚禁藥打迷糊仗?!周玉蔻也轟陳吉仲:笨頭笨腦該走人
中國大陸自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沒想到又遭大陸驗出有兩批石斑魚檢出藥物,儘管農委會表示,近期沒有石斑魚活魚運至中國,痛批是胡亂指控,但日前經漁業署追查認定,我國籍2艘漁船曾「借牌出貨」,也不免讓人質疑,會不會其實又是農委會沒改善呢?畢竟日前潘孟安縣長也將炮火對向農委會,開轟至今未有因應措施,甚至連蔻蔻姐都怒批陳吉仲「笨頭笨腦快走人」,是陳吉仲真那麼惹人厭嗎?還是有選舉勢力的介入呢?

🤔 漲價不到24小時就缺電!塔綠斑號召中午停開冷氣 為黨犧牲?
經濟部日前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臨時會,決議自七月起調漲電價,但沒想到,才剛宣布漲電價不到24小時,就發生電力不足狀況!在28日下午,全台用電量衝到3884.6萬瓩,登上歷史第四高,台電高層憂心萬一再有意外,會讓517大停電事故重演,因此緊急對變電所下令「降壓3%」,讓人捏把冷汗。而在這波調漲中,蔡政府不斷洗腦民眾「97%用戶不受影響」,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不少學者也跳出來打臉,表示這波調漲恐怕將會反映在民生物價上...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郭正亮
🗣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怡萱
🗣 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 劉家榮律師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