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網紅吹哨「柬埔寨詐騙」引關注 竟遭DPP嗆聲:低能醜噁男!2個月上千人受害 專案小組竟剛立?陳明通遭台大炒魷魚卻「戀棧官位」 國家存亡卡論文風暴?
今天(8/18)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過得好誰想去?台失業率高逼「青年冒險」赴柬 政府慢半拍還怪網紅?
近日高薪誘騙國人赴柬埔寨的事件頻傳,警政署保守估計,從6月開始,已有2千至4千名的受害者,面對這些遭騙的國人,政府竟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靠民間單位營救。有網紅就發布相關救援影片,影片中也提到不少遇到的問題,呼籲政府能重視,沒想到竟遭外交部新聞稿指控「誤導國人」,實在悲哀..難道政府一點責任都沒有?根據主計總處的數據來看,台灣20到24歲的年輕人中,失業率就高達12.41%,等於是每8人就有1人失業,若在台灣過得好,誰願意鋌而走險、遠走他鄉?

🤔 「換堅」仍止不住血!小英慘掉「20%年輕票」 陳明通還戀棧官位?
蔡總統上周在民進黨中執會致詞時,公開力挺林智堅,要求全黨相信同志,沒想到不到48小時就趕緊「換堅」止血,但最新民調看起來小英總統的支持度不僅比上個月下滑了7個百分點,甚至在20歲至24歲的年輕票也流失了20%,由此看來,年輕人並不買單。而身為國安局長的陳明通,在台灣安危緊急的時刻,竟捲入論文風暴的中心,即使已遭台大炒魷魚,那官位呢?

🤔 「不利訊息」綠營急動員打假 一邊卻放側翼霸凌「平凡黨工」?
針對桃園地方社群群組散佈「賴清德挺鄭寶清」的錯假訊息,民進黨從上到下立馬出面打假,要大家「正名」,但民進黨一邊打假,一邊又放任側翼「造假」,不覺得格外諷刺嗎?就有網路側翼在臉書PO出民眾黨葉姓員工的薪資單,直指是網軍領薪水,張冠李戴,但只要攤開時間線來看,就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真不懂還是故意抹黑?如此利用網路惡意霸凌平凡黨工,是否太過了呢?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郭正亮
🗣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 Sweety施淑婷 新竹甜世代
🗣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台大碩士 徐佑昇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