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眾點人物 #30 | 翻轉傳統政治版圖實踐青年參政|徐慈檉&林俊凱
「民眾黨結拜兄弟情」佇遮啦!

這集我們邀請到桃園市大溪區、復興區的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及台中市東區、南區的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為什麼這兩個人會如此麻吉呢?據說是慈檉偷偷使出計謀將俊凱騙到桃園結拜?

慈檉從小就在大溪長大,十九歲參與政黨活動,也曾任學校社會科兼任教師一職,透過不一樣的公民課教育,反轉學子對政治公民權的印象;在沒有任何背景下,作為在地的青年參選人,希望能為鄉親們的未來打拼,為在地青創成家、古城新生、交通除弊,更為神鄉教育,全力以赴!

俊凱目前從事第一線基層員警工作,為何會想告別穩定的警員生活,投入政治競選議員呢?多年來的警務經驗,處理過許多不合理的交通工程,也發現不少社會問題。東區、南區的民意代表都是連任多次的老面孔,縱使出現新面孔也是政二代、政三代,當地議員席次遭到政治世家壟斷,於是俊凱毅然決然要投入選舉,改變台中市東區、南區的政治文化。

還有什麼火辣的事情呢?新世代青年參政,不一樣的政治思維,今晚8點,一起收聽【燒Roast眾】最新單集吧!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