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小英敗選檢討「虛晃一招」 吳怡農難卸「黑金包袱」..黨內拱賴拚改革? 林智堅.鄭文燦抄襲連爆..「碩士製作人」慘毀民進黨命運 綠委籲陳明通道歉辭職!
今天(12/6)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反黑當主軸?吳怡農黑金包袱難卸 切割「趙家」反遭打臉!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舉行,才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投入選戰,誠信問題頻遭質疑。而同樣投入選戰的吳怡農,卻是在黑金的議題上引發爭議,甚至日前還因遲到而得罪一大票媒體,還沒當選先學會了傲慢。究竟綠營能記取這次慘敗,讓台灣政治走向新面貌呢?
-
🤔 林智堅.鄭文燦碩論連爆抄襲 綠委籲陳明通道歉辭職!

抄襲風暴又再起了嗎?不只林智堅碩士遭雙殺,連曾經力挺他的鄭文燦碩士學位也遭撤銷,而兩人的指導教授都恰為國安局長陳明通,這也讓黨內立委看不下去,直接開轟要陳明通道歉辭職,而面對又一愛將遭撤銷學位,這次蔡總統又會如何處理呢?會不會又挾全黨抗台大呢?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 #何景榮
🗣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林珍羽
🗣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