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  假消息查核報告
傳言:學姊黃瀞瑩要當刺客狙擊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
傳言:學姊黃瀞瑩要當刺客狙擊侯友宜競選新北市長

傳言:特定人士傳言稱,民眾黨黨務人士拋出「奇想」,可推派「學姊」黃瀞瑩角逐2022年的新北市長選舉,此舉是為了替黨主席柯文哲2024年的總統選舉鋪路。

為了替黨主席柯文哲2024總統夢鋪路,

 

事實:特定人士稱「學姊」黃瀞瑩要競選新北市長完全是子虛烏有的假消息,黃瀞瑩本人11日出面回應,直呼放話的人應多動點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回應表示,這是製造假新聞,再問他說對假新聞有什麼評論,因此根本就不想評論,這太離譜了。

 

黃瀞瑩也出面怒駁,「請放話者動點腦子!」自己的人生不需要有心人的惡意安排,這種論述能力真讓人心存疑慮。

 

外界多次對民眾黨2022選舉佈局有諸多討論,但事實上,民眾黨目前對2022大選尚無具體規劃,黨主席柯文哲也多次強調,政治不是只有選舉,疫情還沒過去,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參考資料:

《蘋果日報》誇張!被點名選新北市長 學姊怒嗆:放話的人多動點腦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911/ZWAENNSDGVDSRAECMUOLM364YI/

《民視新聞網》快新聞/傳要派學姊選新北市阻侯友宜選總統 柯文哲指「太離譜」:根本不想評論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911W0184

《中國時報》被放話參選新北市 學姐斥請動腦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912000318-260118?chdtv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