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監察院違法亂紀淪東廠!卒仔政府製造綠色恐怖!
#監察院配合媒體抹黑打擊在野黨
#卒仔政府製造綠色恐怖

昨天,3+11的真相在中國國民黨的鬧場下被掩蓋,我們也再度深刻體認到什麼叫作民進黨「政媒網軍」三合一的「認知作戰」。

在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前,親綠媒體披露 #從未正式公開過的監察院調查報告,指控本黨 邱臣遠 總召「也曾發函衛福部轉達機師工會陳情」,企圖影射邱臣遠委員也是「3+11」的推手。

邱臣遠委員與范雲當然不同,不像范雲召開多次協調會議、更不像范雲在協調會中對行政官員施壓「強烈建議回到3+11」,兩者落差這麼大,卻被相提並論,#報導一出更在短時間之內成為側翼粉專素材,完美演繹何謂「中央廚房」出菜。

人民在乎的,從來就是那個沒有任何文字影音紀錄的決策會議,以及 蔡壁如 委員所說的:為何「#只憑一張新聞搞」就能在疫苗覆蓋率極低、大規模篩檢措施還沒建立、變種病毒肆虐全世界的情況下,放寬檢疫措施,間接造成超過800條人命喪生、數千億經濟損失?

但民進黨全黨所在乎的,只是如何幫范雲、陳時中解套。先是透過監察院與友好媒體,披露從來沒正式公開過的監察院報告內容,潑在野黨髒水;再透過行政院,丟了一份毫無責任歸屬、自導自演的「3+11調查報告」,自導自演、自圓其說。

還記得今年六月,媒體傳出監察院要約詢陳時中時,監委搬出「監察法」第26條,強調「調查案件須遵守一定的保密義務,#於調查報告尚未審議通過前#調查內容#過程不得對外宣洩。」

所以台灣民眾黨想請問監察院,監察院的「3+11調查報告」正式審議通過、對外公開了嗎?如果還沒,憑什麼監察院可以違法提供給特定媒體部分調查內容,用來做為綠營打擊政敵的素材?又是哪位監委違法亂紀,#違法洩露調查內容給媒體

這不是東廠?什麼才叫東廠?這種績效低落,只剩下打擊政敵功能的東廠機關,還有存在價值嗎?

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指控本黨委員是「卒仔」,我們要強調,這種動用政媒網軍三合一力量修理政敵、不敢面對人民質疑、不敢負政治責任的政府,才是貨真價實的「卒仔政府」。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