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一日北高 2/24邀你同行
一日北高是體力的考驗,更是 #堅持 的展現!

柯文哲主席2月24日星期六再度挑戰一日北高,邀民眾一起騎向幸福、騎向美好!

追夢不分年齡,柯文哲2016年1月首次嘗試「一日北高」,隔月又征戰「一日雙塔」,近幾年也維持慣例,屢屢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希望台灣能走出仇恨對立,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這次的考驗,阿北邀請黨公職一起加入騎車行列,讓大家一棒接一棒,一起堅持到終點。

閒不下來的阿北,即使少了公職身分,仍然每天早上7點半辛勤上班,照樣挑戰他最愛的腳踏車運動,提前做好體能訓練,積極模擬騎乘狀況,正如他待人處事的態度,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做、認真做,就是阿北教會我們的堅持。

別讓勇敢打拚的阿北孤單!2月24日星期六,歡迎民眾到北投關渡宮、新竹香山濕地、彰化伸港寶天宮、台南吉安宮、高雄大義國中等休息點,捕捉野生阿北,向他揮揮手、打打氣,讓他知道,不是只有他不放棄,小草們也都沒有放棄!

備註:
1. 各休息站點抵達時間依當日情形為準
2. 本次一日北高挑戰將由柯主席與黨籍民代一同接力完成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